结果公告

结果公告——社会招标代理入库遴选项目(失败)

发布者:  时间:2021-01-04 16:48:51  浏览:

因有公司对我校《社会招标代理入库遴选项目》结果提出质疑,我校按规定组织原遴选专家组成复核小组进行复核,现将复核情况公告如下:

一、遴选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社会招标代理入库遴选项目

(二)项目编号:XLXZC2020-9-040

二、复核时间:2020年12月30日下午

三、复核小组专家名单

张劲珊、梁伟钧、康思本、郭盛洪、金晓石、廖宸、赖文燕

四、复核结果

复核小组在复核时,按照遴选文件相关规定,认定“有效申请单位<10家”依据遴选文件“第二部分 遴选项目内容”第二条第(二)款2,该遴选项目失败。

我校将修改遴选文件后重新发布遴选公告。详情请关注:http://www.ougd.cn/“学校新闻”中的“招标公告”栏或http://www.gdpi.edu.cn“理工新闻”中的“招标公告”栏。

特此公告。

上一条:结果公告——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中山校区四期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代理采购项目(失败)
下一条:结果公告——广东开放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信息服务项目(延期)

电话:(020)87253411(咨询)   E-mail:cgb@gdrtvu.edu.cn   

地址:广州市下塘西路1号1号楼5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