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工程类)

采购公告——优化中山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项目

发布者:  时间:2020-07-06 16:23:37  浏览:

各(潜在)供应商:

广东开放大学对优化中山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项目进行校内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描述和内容概要

(一)项目名称:优化中山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项目。

(二)项目编号:XTPHQ2020-9-011。

(三)项目内容:结合我校中山校区校园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对校园整体(66.76公顷)进行优化规划设计。

(四)项目预算:最高人民币330,000.00元。

(五)项目地址:中山市五桂山区丹桂路3号。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二)具有建筑工程设计行业资质甲级。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谈判。

(四)本项目只接受已报名登记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三、谈判文件获取及报名登记

(一)谈判文件获取及登记时间:2020年77——7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

(二)报名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1-506室;联系人:冯老师;电话:020-87253411;(注:须现场报名登记并获取报名资格文件,请带备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及项目报名登记表,加盖单位公章,不按要求提供的不接受报名。

(三)本公告期为3天,期间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可咨询;有质疑的须以书面形式(质疑函、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加盖单位公章)提交到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联系人:黄老师;电话:020-87253411。

四、谈判时间、地点与程序

(一)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71509:00--09:30 ;

(二)谈判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71509:30(注:若报名不足3家,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将延期);

(三)谈判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1-304室

(四)谈判程序详见本文“供应商须知”部分内容。

五、谈判文件下载

谈判文件请各报名供应商自行在以下网址下载:http://www.ougd.cn/“学校新闻”中的“招标公告”或http://www.gdpi.edu.cn“理工新闻”中的“招标公告”。

 

上一条:采购公告——2020-2022年度零星工程供应商采购项目(重招)
下一条:变更公告——中山校区1#人才公寓及配套工程桩基础检测项目

电话:(020)87253411(咨询)   E-mail:cgb@gdrtvu.edu.cn   

地址:广州市下塘西路1号1号楼5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