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发布者:  时间:2019-08-09 20:18:49  浏览:

   物资招标采购中心(原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是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归口管理部门,主要负责组织和实施全校货物、服务与工程的招标采购。

目标定位:

坚持“依法治校”理念,实施依法依规采购、阳光采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

职责任务

1.贯彻国家招投标、政府采购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负责制订校内招投标、政府采购工作的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

2. 负责组织实施校内招标工作。

3. 负责校外委托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审核、唱标过程的监督工作。

4. 负责电子化平台采购,包含通过批量集中采购、电商直购、网上竞价、定点采购、协议采购、零散采购竞价等采购方式采购的项目。

5. 负责对部门自行采购项目进行审核。

6. 负责填报学校招标采购计划及执行情况,监督项目采购合同的签订工作。

7.负责组建和管理学校评标专家库及招标代理库

8.负责组建与管理学校招标采购网站,实施“阳光采购”工作。

9.负责招标采购有关文件与资料的整理、归档与移交工作。

10.负责学校招标采购业务的咨询服务工作。

11.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下一条:人员分工及联系方式

电话:(020)87253411(咨询)   E-mail:cgb@gdrtvu.edu.cn   

地址:广州市下塘西路1号1号楼506室